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红叶(第二更)

红是鲜血的红,叶是绿叶的叶


(前章内容一句话回顾,吸血大叔派对遇真爱,偷窥过后卖萌求相送)


Chapter 2.  In Car

 

Legolas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答应下来的,总之现在两人正肩并肩走在弥漫着些许酒精和烟草的味道,缠绕着丝丝清冷晚风的石板小路上。


“你怎么知道我有车?”Legolas对身旁的这个高个子交际草毫无顾忌地邀请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送他回家表示不解。虽然对于Legolas来说,“他”不能算是一个完全的陌生人,甚至连差了半个头的高度,都是那么的熟悉和恰到好处。

 

“我不知道你有车,我只知道你不喜欢那个灯红酒绿的嘈杂场合,想着带你出来走走,所以你现在真的打算送我回家吗?”刚说出这句话,Garrett就后悔了,回家的话……要怎么跟这个小孩解释自己住在郊外的城堡里这种听起来就很中二很不靠谱的情况。

 

“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Legolas抬头,流淌着静谧蓝色的眼眸忽闪忽闪,让Garrett觉得四百多年来见过的最美的星空没有出现在天上,而是落入了一个高中生的眼睛里,而这个有着迷人眼睛的好学生好像忽然间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接连向他抛出问题。

 

“嗯,很简单啊,你跟他们都不算熟,所以把握不准礼物,你不喜欢应酬,所以选择躲在没人的角落里,你刚刚之所以还没有走,喝完酒又点了一杯饮料,是因为在偷看我。”糟糕……这样的话听起来绝对是一个偷窥狂啊Garrett……刚开始聊天能不能不要这么有目的性啊Garrett……究竟是多久没有把妹了技能才会生疏到这个地步啊Garrett……

 

不出所料地,Legolas前行的脚步顿了一下。在Garrett看来,下一秒他就是开始拔腿狂奔逃跑,自己也不会觉得奇怪,被一个酒吧里主动勾搭的怪叔叔缠上了,换做任何一个正常人类只怕都要心里打鼓,除了脸长得还不算猥琐,自己的说法和做法简直像极了新闻里常说的花痴跟踪狂。

 

不过Garrett现在还不知道,Legolas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人类。“我会忍不住偷偷看你,是因为,你长得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什么?这么过时的搭讪借口,为什么会从面前这孩子的口中说出来?难道说……他对自己……也有意思?“哈哈哈,真是这样的话,是我的荣幸。”吸血鬼大叔今夜心情说不出来的好。

 

坐上Legolas家的车,Garrett才开始紧急考虑起要去哪儿的问题。最后以半夜之后还有下半场聚会作为幌子,说服了Legolas由他先送Legolas回家再由司机送他去下半场。

 

这孩子果然是一个富二代,不仅有豪车配司机,家住的地方也是城中央环境最奢华,治安最有保障的别墅区,平时就连饥饿的吸血鬼也不会轻易踏足那片区域,因为捕猎起来太麻烦,有这一点做保障,令他稍微安心。

 

Garrett将车后座的窗下了一半,萧瑟的夜风夹杂着微凉掀起Legolas的长发,一直舍不得脱下的卫衣帽子,逆着风向滑落肩膀,白金色的发丝如瀑布般倾泻,照亮了四个轮子之间的小小空间,也照亮了吸血鬼死去已久的灵魂。有一瞬间,Garrett似乎发现他的耳朵带着尖,就像童话故事里经常提及的小精灵。作为一个鬼故事里经常出现的吸血鬼,他是从来不相信童话的,但是无论多少个“从来”,现在都已经敌不过一个“今天”。

 

不由自主地,Garrett将身子往金色光芒满溢的地方靠了靠,闻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水果香,原来世界上还能有一种香味,让吸血鬼觉得可以比得上鲜血的香甜。感受到了身体的接近,Legolas灵醒地转过头,正对上那一双好像被迷惑了的深红色眼眸,一时间愣住了。

 

无辜得就像在果园里迷了路的小鹿一样,露水打湿了它的睫毛,它走到你面前向你求助,在伸手就可以触及的距离,洁白细腻的颈间,是那样的不设防,单凭那若隐若现的锁骨,就足以令吸血鬼的狩猎本能复苏。

 

极快地,仿佛只有人影一闪,Garrett的嘴唇轻轻擦过Legolas脸颊的皮肤,柔软得像水蜜桃一样的触感令吸血鬼感到满意,被小鸟嘬了一口的感觉令Legolas有点不知所措。而司机从后视镜看到那个被捎带上车的高个子稍微靠近了少爷又坐回来,Garrett的速度太快,令正在专心开车的司机根本无法想象刚刚发生了什么。

 

Legolas的手抚上脸颊,微微红了耳根,却见对方轻轻眯起双眼,带着些许挑逗意味地微笑着,如果不是灌入车厢内的风早已将酒意吹散,Legolas会认为自己是在做梦,被另一个世界的ADA亲了一口什么的,不知道加里安他们会作何感想。

 

“你,受伤了吗?”Legolas接下来说的第一句话,让Garrett差点把之前喝下去的酒都喷出来。

 

“为什么我闻到血的味道,是不是哪里受伤了你不知道?有哪里疼吗?”不知情的Legolas在酒精的气息消散,吸血鬼跟他有了正式的身体接触之后,无法忽视对方散发出来的哪怕是极轻微的血液粘稠腥甜的味道,略带不安地上下探视着Garrett暴露在外的皮肤。

 

“没有……没有!”Garrett心底一颤,连连摆手。为什么他能闻到自己身上的血腥味?不应该啊,这孩子家里做的是珠宝生意,又不是香水生意……鼻子至于要这么灵敏吗?

 

从来没有人能够拆穿一个刻意伪装的吸血鬼,因为一旦被发现,知情的人类必须要被灭口,以保证吸血鬼家族的隐秘和安全……这下子想要跟他继续接触就会遇到麻烦……唯一的例外就是贝拉,因为贝拉和爱德华已经……

 

咦?换一个角度想,这种“看见我的脸就必须要娶我否则要么你死,要么我死给你看”的武侠小说经典情节,轮到自己身上似乎就没那么狗血了,甚至还让人有点小激动呢!想到这里,Garrett心里的鼓点已经越来越欢快了,他差一点点就要露出自己的双尖牙,舔着嘴唇向眼前的小男生灌输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然后对他说,“跟我在一起吧否则我的家族就要灭了你为了保护你你必须要跟我在一起啊好吗好吗好吗?”

 

一个平稳的刹车,拨乱了Garrett啪啪啪打得正响的如意算盘。“少爷,我们到了”这个打扰别人谈恋爱的司机真的太不可爱了,信不信我咬你。

 

事实上司机先生当然是不信的。

 

“那我……回家了,你真的没有哪里疼吗?要不要上去我叫管家帮你检查一下。”Legolas对自己的嗅觉没有丝毫怀疑,好心地一再叮嘱这个帅的水平跟ADA一样,看起来却是个脆弱人类的Garrett。

 

“没事,真的哪里都不疼,可能是刚刚打死的那几只蚊子?如果你的鼻子真的这么敏感的话,看来下次我得好好挑选香水才行哪。”Garrett目送金发的男孩下车,司机不带停顿,一脚又踩了油门,Garrett不得不关好车门,把好好告别的话吞进喉咙里。

 

这个阻止别人谈恋爱的司机真的太不懂事了,我越来越想咬你了。


-----------------------------------------------

约文的太太~~你敢点赞敢留点评论吗?对,就是说你呢,kaka!

谢谢从贴吧赶来的小伙伴们支持G叔,因为有你们,让我自己站这个cp也有动力!没有tag也有动力!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