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红叶(第三更)

红是鲜血的红,叶是绿叶的叶。


(前章内容一句话回顾,与佳人同车心花怒放,却遇气味难题和司机搅局)


在克制了强烈的带着报复性的“咬司机”冲动以后,Garrett随便指了一处酒吧下了车,拖着没被喂饱的身体回到了城郊处Camilla女王的城堡。

 

从今年开始的10年,是Camilla女王的休眠期,每100年之间,女王都会将自己封闭在古堡的地下室里,或者说是主动进入外力无法唤醒的沉睡中,以调养保护着整个吸血鬼社会良性运营所大量消耗法力的身体。从400年前自己被罗拉的第一次饥饿爆发所波及,无辜“遇难”以来,Garrett就肩负起在女王休眠期间化身保姆,照顾好罗拉生活起居的角色。

 

本来今天出发狩猎就是为了给罗拉来点“小鲜肉”加菜,没想到直到回到家里,才发现完全忘记了觅食这件事情。

 

罗拉现在正在没遮拦地嘲笑他,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吸血鬼会在饿着肚子的情况下居然关心起自己身上的血腥味怎么样才可以消除。

 

“你确定那孩子是人类吗?我看你是见鬼了!怎么可能有人能闻出我们身上的血腥味呢?不可能不可能。”罗拉忍不住笑,将手探向Garrett的额头。“没有发烧呢,在说什么胡话?话说你再不管我明天我可就自己出门了……”罗拉摸摸空虚的胃,用尖尖的犬齿撬开一瓶女王藏了几十年的红酒解馋。

 

“我可是认真的……”Garrett微微叹了一口气。“不过往后一段时间我还真没有功夫看着你了,你自己出去玩也行,不过记得要绕过贝拉她们学校的区域,我答应过的。”

 

“怎么了?你害怕我因为好奇去调戏你的小天使?嘿嘿,才不会呢,我就看看你这次能持续几分钟热度,单身了四百年的吸血鬼先生。”罗拉扯紧缎面睡衣,朝他摆了摆手,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末了,淡淡地留下一句话“虽然我觉得没必要,不过用香水应该是个好办法。”

 

----------------------------------------------------------------

 

 

Chapter 3. In Campus

 

第二天放课时分,Forks High School出现了一抹不一样的风景,身材高挑的褐发男人像一尊雕塑一样静立在学校门口。他的眉眼间透露出一种说不出来的成熟和帅气,略带凌乱的碎发恰到好处地修饰出漂亮的脸型,欣长的身材搭配修身的风衣,颓废混合着不羁,远远看去就像电影里才会出现的角色,让放学归家的学生们都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猜测着他是不是某个品牌的模特,在为风衣或机车一类的广告取景。

 

当贝拉和爱德华看到Garrett的时候,他们的心情简直是崩溃的。“艾瑞克今天没有来学校,也没有请假,能告诉我们是怎么回事吗?”与他擦肩而过时,贝拉咬着牙小声说。

 

“不是吧?这也怪我?肯定不是吸血鬼干的,那小子八成是宿醉今天都没起来吧……要是咬了他我会到现在都还饿着肚子吗?”Garrett撇了撇嘴,一脸无辜。

 

“那就赶快去好好吃饭,少出现在这里……不穿校服的你也太引人注意了。”爱德华看看周围同学们走过路过都望向这边,还小声议论着什么,不禁皱了皱眉。

 

“不不不,我现在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情,你们放一百个心,这段时间,这所学校,我罩了,还不行吗?”爱德华一愣,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个吸血鬼居然自告奋勇要保护一堆跟他无关的人类……这脑子,是被十字架戳漏了吗?

 

谁想Garrett没有再理会他们,而是朝着一个金色的身影迎了上去。“Legolas!”

 

“咦?”看到Garrett从校门外脚下生风地向自己走来,Legolas的耳畔响起了昨晚加里安反复叮嘱的声音“不管他像谁,这个世界的人类要是缠着你,看上的肯定是你的钱你的钱你的钱,不出所料的话,他还会来找你。”虽然Legolas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钱,但是加里安他们好像不希望自己跟这里的人扯上太多关系,因为这样的话几年之后伪造移民就会比较麻烦。

 

“嗯?……”Legolas抬头看着来人的眼睛,轻轻抽了抽鼻子,味道……不一样了,他身上正幽幽地散发出不常见的玫瑰花香味。“新鲜的冷香玫瑰”Legolas抿嘴浅笑,他喜欢一切自然的味道。

 

“喔!好厉害!我只不过来的时候路过一个玫瑰花园。”Garrett不会告诉他,自己在女王的玫瑰园里翻滚了整整一宿,压坏了几十棵珍稀品种,衣服被露水打湿了一次又一次,百无聊赖的时候只能数完花瓣又数星星,就是为了沾染上些许好闻的味道。“果然来拜托你是没错的,既然你对气味这么敏感,肯定也非常懂香,可不可以,帮我挑一支香水?”

 

香水,Legolas是知道的,这个世界的人们不像精灵一样身体自带自然清香,为了让自己可以散发出令他人愉悦的气味,他们发明了一种可以洒在身上的香雾,用什么味道的香水,身上就能带出什么样的气息,有点像中土的巫师用来逗小孩子开心的取巧魔法。

 

“好啊。”Legolas好奇着用这里的“魔法”营造出来的香味世界是什么样子,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站在一边的爱德华和贝拉发现Garrett和Legolas一前一后离去的背影,看上去有一种诡异的和谐,忽然就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正在发生。

 

----------------------------------------------------------

 

“欢迎光临HERMES专柜,请问您需要带一瓶香水吗?”金发碧眼的导购员小姐看到同样金发碧眼,穿着校服的,拥有着剔透干净的漂亮五官的男生,正眯着眼睛轻轻嗅探,他面朝的方向,正是她们的香水柜台。职业性地,她迎上前询问顾客的需求,非职业性的,她对美丽的事物带着绝对好感,于是微笑起来比平时更发自内心。

 

“嗯……花果,松木和泥土的清香……”也许是这个味道能令他想起家,Legolas在路过门口时就不自觉地被鼻子诱拐进了店里,Garrett在身后亦步亦趋地跟着,后一脚也踏进了HERMES的门店。

 

另一个更高个子的帅气型男走了进来,让导购员小姐微微一愣,只一下,她就以阅人无数的职业眼光做出了定夺。“这位客人是懂香的人,您提及的是本品牌的招牌香水,TERRE D HERMES,大地,意为‘万物由此而生’,这款淡香非常适合带有一点成熟魅力的男士。”不是对着Legolas,而是对着后来出现的Garrett,导购员小姐精心介绍着,并抱以意味深长的微笑。

 

她将两人引向柜台,取出瓶身,在试香纸上均匀喷洒,然后将试纸送到Legolas鼻尖处,拉开一点距离,轻轻一抖。只见Legolas湖泊一样的眼底里发出了光,原来这个世界的人类之中也有十分厉害的魔法师,能将气味运用得如此炉火纯青。

 

Legolas微妙的表情变化,就像一朵悄悄绽开的花,令Garrett的心情也变得活跃起来,他接过试纸大吸了一口气,虽然不能像Legolas一样能仅凭嗅觉就发现诸多内涵,但这个香味令他舒服,居然连吸血鬼都能欣然接受。

 

“木质清新调,汲取了来自辽阔大地的美好事物,由纯粹的植物和矿物精华打造,调香师最初的理念是,‘打造一种活在空气中的情感’,对二位来说可能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说到这里,眼睛发光的人变成了Garrett,Garrett正用一种“这个sales太上道了你怎么知道我需要一种传递情感的香水等我把他追到手我一定来感谢你啊哈哈哈哈”的闷骚表情看着导购员小姐,更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拥抱她,然后大声宣布“买买买全都买!”。

 

虽然话没说出口,但是Garrett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对导购员小姐的肯定。Legolas离开的时候,Garrett拎了大大小小十几个袋子走,他把TERRE D HERMES的每一种香型每一个容量型号都买了好几瓶,Legolas诧异于要多久才能用完这么多香水的时候,吸血鬼只是傻笑,不出意外的话自己还要活个几百几千年呢,不怕买得多。

 

今天,Legolas少爷又被那个来路不明的高个子男人拐跑了,在地下停车场等候的司机先生一肚子怨气。接送少爷他无怨无悔,可是他的职业敏感告诉他,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男人对少爷肯定没安好心,才出现两天就好像当了半个主人,跟着少爷车接车送的,时间一长还了得?“不行,赌上专属司机的尊严,我一定要拆穿这个人的野心。”司机先生对着后视镜捋了捋额间的刘海,深黑色的眸子一转,迅速将毛茸茸的耳朵塞进硬挺的白檐帽子里藏好。


-----------------------------------------------

lof主真的不是卖香水的……只是这款香刚好很适合吸血鬼先森有木有~感觉森林里长大的小叶子应该会比较喜欢木调香水。

大王是春天,王子是绿叶,吸血鬼先森是大地,好像也没有输呢!继续加油吧吸血鬼先森~才第3更你就已经树敌略多啊~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