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瑟莱_摇滚甜心4

如果喜欢请播撒一点爱~我需要爱的鼓励!


-----------------------------------


下午的粉丝见面会开始之前,大家在后台化妆的时候,陶瑞尔就发现了她家主唱的状态有点不对劲。先是迟到大王阿拉贡推门进来的时候居然没有被莱格拉斯暴揍;然后一向对妆容有颇有要求的莱格拉斯居然对化妆师说随便化,于是化妆师就给他随便地弄了个烟熏妆;再就是乐队成员上台以后,莱格拉斯的表现简直让陶瑞尔这个经纪人的小心脏砰砰砰地从肚子里跳到嗓子眼又咚咚咚地从嗓子眼跳进肚子里。

 

 

这个活动是粉丝俱乐部的年度活动,规模虽然不大,但参与的粉丝都是绝对的铁杆粉丝,因为见面会的入场券是从粉丝俱乐部里面比较活跃的会员里抽选的,相当于一个粉丝VIP的回馈活动,这些粉丝们都算得上是砸了足够多的真金白银并跟他们朝夕相处了将近两年的时间。

 

每一个上台的粉丝都可以向乐队成员提一个要求,至于要求能不能答应,具体情况就让乐队成员们自己考量。不过在这样的场合下,粉丝们都是比较守规矩比较克制的,最多不过就是在衣服上签个名什么的,因为会当众给偶像难堪的事情,谁都不愿意去触碰。这样的活动Back Wood Elves乐队不是没有主办过,大家都算是有经验的选手。

 

可是莱格拉斯今天有些心不在焉,排队与莱格拉斯见面的粉丝渐渐开始发现,提什么要求他都会点头,而且是想都没想,犹豫都不带犹豫地点头。第一个过去的要了签名CD,第二个过去的要求握手,第三个过去的要他在手臂上签名,第四个过去的试探地问了一声能不能拥抱,莱格拉斯依然同意了,陶瑞尔在台下拼命给他使眼色,可他压根就没往陶瑞尔那里看。当陶瑞尔抓着头发考虑要不要上台去提醒一下这些热情的粉丝的时候,她看到莱格拉斯向前凑过脸去,给下一位女粉丝亲了一下。这下不光是陶瑞尔,排在后面的粉丝们也都炸开了锅,陶瑞尔第一次觉得做经纪人这份工作会有生命危险。

 

然后这场活动在一片混乱中被经纪人叫停,工作人员在后台安抚了乐队成员们的情绪,并且着重地教育了莱格拉斯。恢复过来的下半场活动,剩下的粉丝们每人都得到了公式化的福利,签名和握手。

 

“我的小祖宗,你今天魂不守舍的为啥呢?不要吓我好吗?刚刚那样的情况要是给媒体拿去爆料……我的头都大了……”

 

陶瑞尔受到的惊吓显然不轻,于是给了莱格拉斯一个留堂的待遇。现在陶瑞尔和莱格拉斯两个人正在公司的小会议室中进行1V1的咖啡会谈。

 

“我不是你的小祖宗,我可能会是你的老板。”莱格拉斯一语惊人。

 

“什么意思?”

 

“今天中午,瑟兰迪尔来找我,你知道他给了我什么吗?”

 

“跟Adam合作的单曲合同,我知道啊,那份合同还是我签的。”

 

“还有一份公司的股权认购书,49%那个。”

 

“你说什么?”陶瑞尔喝了一口咖啡,忽然又将咖啡杯重重地落到桌子上“哈?!”

 

陶瑞尔用力捂住嘴巴,好不容易忍住就要喷薄而出的热咖啡,胡乱咽了下去。

 

“你说的是真的?!那……那他是什么意思?”

 

不出莱格拉斯所料,公司对于瑟兰迪尔要让渡股权的事情并不知情。

 

“他说只要我答应跟他在一起,这份股权书就是我的。”经历过一个下午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莱格拉斯现在已经可以近乎平静地说出这句话。

 

陶瑞尔震惊了,震惊于瑟兰迪尔“泡妞”所下的血本,同时也震惊于莱格拉斯的吸金能力。“那……你答应了吗?”

 

“还没有,我说再考虑一段时间。你觉得,我应该答应吗?如果是为了钱,我们真的要做到这个地步吗?”莱格拉斯其实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不是合同,不是股票,不是豪车和大房子,而只是那个有着清新的蜂蜜味道的吻。

 

“你是不是傻?”陶瑞尔伸手抓过莱格拉斯的手,像哄小孩一样地拍拍他的手背。“其实这个道理跟买彩票是一样的,你现在就是中了一个不知道多少百万的大奖,瑟兰迪尔就是那张彩票,这一切都是天数,是你的运气,难道你还能怪那张彩票吗?现在彩票就在你手中,难道你还不打算去兑奖吗?”

 

无论出发点如何,莱格拉斯不得不承认,陶瑞尔说得很有道理。如果他因为瑟兰迪尔愿意付出金钱和资源来包养他,就对瑟兰迪尔心存积郁,那自己也未免太矫情了,这件事说回来的确不是那张彩票的错。

 

“而且……你是真的……很需要钱吧?”

 

外界可能真的很难想象,演艺圈现在最当红的摇滚乐队的主唱,其实很缺钱。他没有自己的房子,甚至没有买车,平时也不用奢侈品,自己掏钱的情况下绝对不坐头等舱,偶尔吃一两餐好的,大多都还是公司请客。他纯粹地追求自己的音乐,参与一切可以参与的表演,他这两年来,就像为了摇滚乐在拼命,这也是他们的乐队可以这么快蹿红的原因——对活动和媒体需要的无限配合。这一切除了对摇滚的热爱,还有一个原因是他需要更多的机会赚钱。

 

至于缺钱的原因,公司层面是不知道的,因为他从来不提,也不愿意被别人问,公司的立场是只要他能配合公司业务的发展,其他都可以不管,分给个人的钱他怎么去花,公司也不会过问。陶瑞尔作为在工作层面跟他接触最密切的人,也只是知道这个事实,不知道其中的因由,只是作为朋友,她真切地希望莱格拉斯能够早日解脱。

 

莱格拉斯咬了咬牙,仰头喝尽了最后一滴咖啡。

 

“公司的股权我是不会要的,我只需要他给我更大的机会和更好的资源,我自己就可以赚够我需要的钱。”

 

陶瑞尔终于知道了,莱格拉斯整个下午灵魂都在飘忽的原因。

 

晚些时候,莱格拉斯给瑟兰迪尔去了一个电话。

 

瑟兰迪尔知道自己会接到莱格拉斯的来电,或者是短信,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看着来电显示的名字愣了两秒钟,瑟兰迪尔修长白皙的手指正缓慢地摩擦着手机屏幕,一点一点滑向接听,加里安立刻察觉到这个电话的与众不同。

 

“嗯?方便,其实我没想到你会现在打电话过来。”刚刚结束一个会议,还没下到停车场,瑟兰迪尔就按停了电梯,拐出电梯门走到了大厦墙角的阴影里。

 

在黑暗里,加里安很容易就看到了那个明晃晃的名字在瑟兰迪尔的手机屏幕上闪动。这个明晃晃的名字,下午还出现在他的社交网络监控情报网中,卖情报给他的线人描述得那叫一个声情并茂,加里安正犹豫着要不要给瑟兰迪尔看到那张莱格拉斯被不知名女性生物亲吻的照片。

 

“我现在不在,确切地说我现在跟你不在同一个国家,不过你可以告诉我你的答案,我听着。”

 

加里安大概能猜到是什么情况,因为自己的老板正极其少见地用一种低姿态的声音聊着电话,这在加里安的生命中是不常发生的事情。不过加里安从十几岁开始就跟着瑟兰迪尔,他太了解瑟兰迪尔的做事风格,当他对一件事情或者是东西有欲望的时候,他会有一百种方法得到它,当他对一件东西有强烈的欲望的时候,他会有一千种方法得到它,而莱格拉斯是后者。

 

所以加里安没有去思考他们电话的内容,他心里清楚,莱格拉斯无论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反正最后瑟兰迪尔一定会得到他,不同就在于过程有没有一点麻烦而已,事实从来如此。

 

“我都答应你,好,那见面再说,明天见。”挂掉电话,瑟兰迪尔微微握了握拳,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将手机插回胸前的口袋里。

 

应该是答应了,加里安判断,他的老板正在试图掩饰内心的狂喜,然而一些小动作已经暴露了他,这个常年高冷的BOSS级角色,居然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学生一样,咬着嘴唇藏起笑意。但是不知道,这一次他的热度会持续多久呢?

 

“明天的拍卖会让巴德替我参加,马上买最近的一趟航班,我们连夜回去。”瑟兰迪尔波澜不惊地丢给他一句会导致他们今晚非常疲惫的话,毫不停留地径直走向了电梯。加里安在心里压下了那张照片,并推翻了自己的判断,他觉得老板这次的热情起码能持续一个月,可是每当老板开心的时候,受苦的总还是自己呢。


-----------------------TBC-----------------------

评论(3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