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瑟莱_UFO(首更情人节贺)

梗不属于我,属于富坚义博。但改动较大。

致敬《LEVEL E》

逗逼欢脱向,全程无虐,有恶搞,所以估计人物性格上是会有OOC的……

大概会写五个连贯的小故事

应总攻要求改了坑名(她不给我用E.T.)


------------------------------------

故事一 意外

 

莱戈拉斯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但是今天对他来说是一个绝对不普通的日子。

 

2月14日,全世界所有在适合生育年龄段的生物们都可以通过一个叫做“情人节”的节日来表达自己的感情,虽然2月14日对莱戈拉斯来说特殊性并不在于它是情人节,但身为一位学习成绩优异,身材绝赞,长相帅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少年英才,从下课到家里的这一路,他走得并不轻松。

 

抱着一大堆告白贺卡鲜花和巧克力步履蹒跚好不容易才挪到家门口的莱戈拉斯,在掏出钥匙准备插进锁孔的那一刻,忽然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不要问我为什么他能感觉到异样,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爱的第六感。

 

于是他把手上的东西全都卸下来堆在墙角,轻声开门,小心翼翼地摸着黑,像做贼似的走进了自己家去。门廊,没有异样,厨房,一切如常,客厅,妥妥当当,卧室……卧室?

 

卧室的门被推开,莱戈拉斯发现自己的窗口正大开着,清冽的风呼呼地灌进房间,他的窗帘不断地拍打着窗框表示抗议。没有遮挡的星光,透透亮亮地照进他的房间,映出一个陌生人的身影,一个好看的陌生人的身影。

 

那个人正靠着窗口的墙壁坐着,一只手紧紧地抱着另一只手的肩膀,穿堂风将他金色的长发吹乱,发丝胡乱地绕在他的耳朵边,有些甚至爬到他的脸上,他却没有去理会,确切地说,是没有力气理会。他看上去很疲惫,可是看到推门而入的莱戈拉斯,他的目光便直直地迎上来,眼神里没有半分惊讶。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陌生人朝他开口了。

 

莱戈拉斯只恨自己的反应慢了半秒,居然在这种情况下也能让别人抢了自己的台词。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这里是我家!那你又是谁?为什么会到这里来?”莱戈拉斯手揣在在口袋里,已经握紧了手机,学校安全常识的课程他没有忘记,若不是这个陌生人看起来并没有恶意,此刻他可能已经拨通了警察的电话。

 

“我经历了一场意外,我现在想不起来我是谁,我只知道我需要帮助,所以我就进来了。”

 

“哈?那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进来的吗?大门的锁并没有被人开过的痕迹。”

 

陌生的金发男子一脸茫然地看着莱戈拉斯,好像对他提出的问题并不能很好地理解,他犹豫了一下,艰难地抬起手臂,指了指被打开的窗户。“从这里进来的。”

 

“哈哈哈哈!”莱戈拉斯像在听一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你到底是失忆了还是撞傻啦?我家可是住在23楼!”

 

“我没有骗你!”金发男子的口气忽然严肃认真了起来。“要不你现在打开电视,调到新闻频道,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知道我有没有骗你了。”

 

莱戈拉斯觉得自己无法跟这个陌生人沟通,看他长得一副帅气模样,没想到脑子有很大问题。

 

“我经历的那场意外,你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只需要按一下遥控器,你就会相信我说的一切,证明我的清白。仅仅是,抬起手,按一下遥控器而已……你不会失去什么,如果这都做不到的话,就怪我来错地方了,看来你不会给我提供任何帮助。”金发男子的眼神忽然黯淡了下去,说话也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到了最后一句,好像就只是说给自己听一样。

 

拥有一副正义心肠的阳光好少年莱戈拉斯,平日里对卖惨攻势最没有招架能力,老师从小就教育他们要热血心肠,助人为乐,能帮就帮,即使是面对一个精神上有残疾的人,也不应该歧视他们,而应该给予他足够的耐心和爱心。莱戈拉斯被自己说服了,他转身走回客厅寻找遥控器。

 

等他拿到遥控器回来,却发现金发的陌生男子已然坐在自己电视机前的沙发上,就好像这里是他家一样。

 

心里盘桓着“行动这么麻利,你到底有没有受伤”的疑问,莱戈拉斯打开了电视。

 

陌生男人没有说谎,新闻频道的确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标题是“世贸公园惊现不明飞行物,疑似外星飞船坠落残骸。”外景主播正情绪激动地让摄影师调整灯光,现场周围被不明真相的人群围了个水泄不通,似乎这件事情的风头已经完全盖过了情人节吹起的粉红泡泡。

 

“不明……飞行物?外星……飞船?你不会告诉我你是外星人吧?!”莱戈拉斯认真学习了十六年,还从未像现在这样无法相信课本上没有出现过的东西。

 

“我的飞船坠毁了,我受了伤,我从飞船里逃出来,想不起来我为什么要来到地球,也想不起来我是谁,我能确定的只有我不是地球人的事实,还有那艘飞船不能被任何人发现。要掩盖飞船的真相,靠我自己肯定做不到,我需要找到地球人帮忙,离公园最近的社区就是这里,而你家的窗帘刚好是我喜欢的花色。”

 

莱戈拉斯的学霸脑袋在高速运转着,自己家的确是距离世贸公园最近的小区,从时间上看,新闻记者从发现线索到赶到现场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这跟这家伙溜进家里的时间也没有冲突,新闻直播是10分钟前才开始的,这期间他没有机会看到电视,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他没可能预知新闻播出的内容。也就是说,这家伙对自己说的话,原则上是成立的,天哪!

 

“如果已经相信了我说的话,那你可以帮帮我吗?我在这个星球上无亲无故,如果飞船的秘密被发现,那我只有死路一条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向一个地球人要求不要暴露本可以帮助地球人探索未知世界的珍贵素材?”莱戈拉斯觉得站在地球人的角度,自己是不应该帮助外星人的,万一外星人并不友善怎么办呢?

 

“你不懂。”陌生的金发男人一把揽过莱戈拉斯的身体,将自己的额头紧紧地贴向莱戈拉斯的额头。“在我们的星球,这样的仪式可以让双方静下心来思考,所以接下来我说的,你要听好了。”

 

外星人不是应该长得奇形怪状才对的吗?为什么会长得这么帅?莱戈拉斯被动地近距离欣赏着陌生外星人的五官,发现自己的心跳居然在加速。

 

“我们的飞船,有预警系统,有陌生生物进入,它就会自动给母星发送信号,如果母星发现我的飞船是在地球上坠毁的,还被地球人入侵,而身为驾驶员的我却不知所踪,他们会怎么认为?如果母星判定地球有威胁,就会引发星际大战,以地球现在的军事水平,撑不了一轮进攻就会毁灭的。我……是想救你们。”

 

“那……我该怎么帮你?”毕竟才经历了地球年的十六个春秋,莱戈拉斯再怎么阅书无数,文理全能,也无法消化如此大的信息量,一瞬之间,整个地球的生死存亡好像就掌握在了他一个普通高中生的手里,让他有点惊慌失措。

 

“告诉我关于你的情况,越详细越好。”金发的外星人放开莱戈拉斯,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坐着。

 

于是,地球历2月14日的晚上,金发的外星人知道了莱戈拉斯是一个地球人高中生,父母由于事业需要长期不在国内,他自己一个人住在世贸小区的房子里,今天是地球人的情人节,而莱戈拉斯单身。

 

莱戈拉斯知道了金发的外星人失去了与母星联系的方式,金发的外星人要想办法毁灭他的飞船,金发的外星人喜欢地球和地球上的生命。也知道了外星人的血是蓝色的,外星人在外星也是养宠物的,外星人可以通过接触的对象瞬间学会他们的语言和生活常识,外星人爱吃巧克力。

 

金发的外星人没有名字,金发的外星人无家可归。莱戈拉斯叫他2月14,莱戈拉斯把自己的家借给了他。


--------------------TBC------------------


不用怀疑2月14就是瑟爹。

评论(2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