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瑟莱_UFO(故事二 情人节贺再来一发)

故事二 毁灭

 

莱戈拉斯的闹钟响了,他今天还要去上学。

 

睁眼后的第一个反应,他像走马灯一般回顾了一遍昨天在这个家里上演的不切实际的剧情。那一定是在做梦,中学生莱戈拉斯对自己说。

 

像个傻子一样,他对着空荡的房间大喊了一声“2月14!”,许久,没人回应。

 

果然是在做梦,莱戈拉斯揉了揉太阳穴,起床刷牙洗漱准备早餐,却又不甘心地再次验证那个梦境的真实性。

 

大门是从里面反锁的,昨晚睡觉前他自己锁的,好像那个外星人还跟他说这样做没有必要。

 

门锁没有被打开,莱戈拉斯耸了耸肩膀,踩着拖鞋又挪到了书房,因为那个外星人说他睡在书房就好。

 

书房没有打过铺盖的痕迹,可窗户却打开着,跟他在卧室发现他的时候一模一样。该不会……他真的从这里跳出去了吧?这里可是23楼啊……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急促地响了3声,莱戈拉斯不解地小跑向门口,一大早的谁会来拜访?然后他就从防盗猫眼中看到了他名为2月14的梦境。

 

“你,你,你怎么了?!”莱戈拉斯哗啦一声打开门,将额头上挂着蓝色血块的2月14扯了进来。

 

“没事,被你们的四轮交通工具撞了一下而已,在他们停车之前我已经逃离了现场,没有被人发现。”2月14一进门就靠在了莱戈拉斯身上,像一只因为被踩到爪子而抑郁的猫咪。

 

“那怎么能没事呢?!即使你是外星人也……我急救箱放在哪了?”正义感爆棚的莱戈拉斯把2月14扶到了沙发上,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家里的医疗包。

 

“你从23楼跳下去都没事,怎么还能被车撞啊?”莱戈拉斯弯腰搜刮着抽屉,用屁股对着2月14说。

 

“因为它啊,它不懂看路,那辆车眼看就要碾过去了。”2月14从怀里掏出一只小猫咪,小家伙探头四下张望了一番,发现好像没有危险,才奶声奶气地叫唤了两声。

 

“我只能夸你是一个很友善的外星人……不过受伤的病患不能接触野生动物!”莱戈拉斯一半褒奖一半责备地把小猫咪抱到一边,往2月14手里塞了许多应急药品,有酒精有碘酒还有纱布。

 

“我真的没事,这样的伤口大概只需要地球时间的10分钟就能愈合,现在估计差不多了,你拿条湿毛巾给我,我给你表演一个魔术。”2月14微笑着,脸上泛着蓝色的光。

 

莱戈拉斯将信将疑地拧了一条湿毛巾过来,只见2月14手脚麻利地往脸上一抹,从额头到脸颊的凝固到一半的蓝色血液被擦掉,露出光洁无瑕的皮肤,没有半点受过伤的样子。

 

这哪里是表演魔术,这简直是来自外太空的脑电波攻击。

 

看见莱戈拉斯凝固的表情,2月14忽然有些后悔,自己是不是应该抑制一下自愈的能力,好让莱戈拉斯能提供贴身服务,仔(se)仔(qi)细(man)细(man)地帮自己上药。

 

“我拜托你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了?”2月14刚刚耍完帅,不能自己灭自己威风,只能将内心的失落小心地藏起,又陪上了一个标准笑脸。

 

“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我能怎么帮你……况且我一会还要去上课,你忙你的,只要别给我惹出乱子就好。”莱戈拉斯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快步踱到浴室洗漱。

 

2月14便跟了进来,站在他的身后,在一片薄荷味的牙膏泡沫中,来自外星人的碎碎念开始围绕着他。

 

“你知道吗?我早上去飞船那边取回了联络装置和远程遥控装置。联络装置已经坏了,以地球现在的科技发展水平,我一时半会买不到合适的材料修理它,所以提前跟母星打招呼是没可能了。那就只剩下一个办法,我要,引爆飞船。”

 

“啥?!”莱戈拉斯差点被自己的牙膏泡泡给呛到,只能迅速清理干净残留,转过身来面对2月14。

 

“事情的严重性昨天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这么快就忘了?飞船我是非炸不可,要不我再跟你‘交流’一次?”2月14俯身欺上来,莱戈拉斯知道这是额头贴额头的“仪式”,赶紧后退了半步。

 

“不用不用,我记得,只是现在飞船周围都是记者和围观群众,说不定还有专家团队,这么炸掉是要闹出人命啊?”

 

“这就是显示你的重要性的地方了,演戏会吧?我需要你帮我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将他们引到别的地方去,我再趁机一个自爆按钮按下去,BOOM地一声!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考虑一下吧,地球人的生死存亡可真的掌握在你的手中,我看他们马上就要组织专家往里进了。”2月14一脸认真的说。

 

“哎!”莱戈拉斯咬牙跺脚,扯过2月14手上的毛巾随便抹了一把脸,祭出一副大义凛然的表情“好,我认命,我去演戏。”

 

当莱戈拉斯把自己的学校变成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时,他的内心是慌乱的。那个要命的外星人,只说他这边把事情闹得越大越好,并没有告诉他最后怎么收拾残局。

 

“那边现场的记者和专家都到了吗?”莱戈拉斯现在是全场焦点,他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主要任务。

 

“来了,都已经赶过来了,那边早上就设了警戒线,一般民众是无法靠近的。”莱戈拉斯不禁要感慨一下媒体朋友们的给力,自己只向一个记者吹牛说知道那个飞船的大秘密,并透露了一些2月14告诉他的小细节,就把所有人都聚集过来了。

 

“咳,咳!”,莱戈拉斯的声音通过主席台的扩音系统在整个操场上回响。

 

“召集大家过来,是有关于昨日坠落的UFO的重要情报跟大家共享……”莱戈拉斯看了一眼天空,将话说得尽量慢些,以便有时间能随机应变修改自己的腹稿。

 

“因为我父母从事的工作就是天文领域的研究,这一点学校的老师们都知道的。所以我把新闻的录像发送给了还在国外实验中心的他们,他们跟外国的专家团队一起研究了我们所拍摄到的图像,已经得出了一个初步结论……”

 

莱戈拉斯嘴上一本正经地说着弥天大谎,心里不断地念叨着这是为了人类的大义,也不断地数落着那个不知道靠不靠谱的2月14。

 

“这是一台拥有自体智能的外星飞行器,从外观上看,飞行器的监视器还在工作,它会对周遭环境进行分析。既然它已经无法飞行,那么,外星文明很可能给它灌输的程序是……在被发现秘密之前自我毁灭。换句话说……它很可能会……自爆。”

 

话音刚落,围坐的专家和记者们就先沸腾了,记者们纷纷举手示意要提问题,专家们有些激动的已经涌上主席台,冲到莱戈拉斯身边。一时间,耳畔问话声四起,无法回答接下来的问题的莱戈拉斯,倾听着这些侵心的魔咒,觉得自己的脑袋就要爆炸了。

 

但是此时,另一个爆炸比莱戈拉斯思想的爆炸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

 

世贸公园方向,传来一声闷响,来自地底的颤动被地表压抑着,仍然将轻微的波动带到了学校,西方的天空腾起一片赤红,硝烟从郁郁葱葱的树木中间升起。紧接着,在场所有人员的手机铃声响成了一片交响乐,整个事情就这样在没有伤及无辜生命的一片未知的混乱中结束了。

 

莱戈拉斯成了大英雄,当校长和当地专家组要国际连线他父母的时候,莱戈拉斯整个人都是崩溃的,用了时差作为借口,才好不容易逃过今天的劫数。

 

拖着疲惫的脑袋和身躯回到家,开锁,推门,2月14果然已在家里等着,果然自己不在家的时候他就不会走正门。

 

“真炸了?”莱戈拉斯第一次迎面直击外星人带来的真实感,他们之前的对话,发生的一切,本来对他来说就像看一本小说,刷一场电影,直到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个属于未知文明的庞然大物爆炸所带来的温度和力量。

 

“真炸了,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2月14又在说着莱戈拉斯听不懂的话。

 

2月14将自己的长发挂到耳后,贴上前来面对莱戈拉斯,让双方的额头亲密接触。“如果不是为了你,我不一定会炸自己的飞船。这艘飞船,相当于地球上航空母舰的分量,真心贵得很,可是为了你的星球,我不得不毁掉它,毁掉我回去母星的唯一的依靠,你不觉得很浪漫吗?”

 

莱戈拉斯看着这个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外星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受到了脑神经毒素的攻击,要不怎么会无论他说什么毫无逻辑的奇怪言论,自己都会觉得有道理?外星人的额头有毒。

 

“你的意思是……你……那个什么……我?”

 

“我的意思是,以后我要赖在你家白吃白喝!因为回不去了嘛!”2月14松开了他,一个鲤鱼打挺,舒舒服服地躺在了莱戈拉斯的沙发上。

 

莱戈拉斯的小小公寓里,就这样多了两个房客,一个是外星人,一个是外星人救下的猫。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