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瑟莱_UFO(故事五)

前情提要:

故事一  意外

故事二  毁灭

故事三  敌对

故事四  长辈


-------------------------------------------

故事五 同胞

 

一日的同床共枕过后,214发现自己落枕了,原因是他搂着莱戈拉斯的睡姿太过固定,脑袋一半蹭着莱戈拉斯的后颈一半悬在枕头边缘,以一种看起来很舒服实际上很别扭的姿势扛了一整个晚上。

 

莱戈拉斯拧了一条热毛巾给214做着热敷,诧异于可以随便就翻窗、跳跃、飞翔的外星人居然会扭到自己的脖子。而自己那两个不太省心的父母显然非常重视这个小小的意外,重视的点不在于跟自己儿子一起睡觉的男人为什么好端端地会落枕,而是让外国友人在家里受累了感到很不好意思,他们一致要求莱戈拉斯好好在家照顾214,连亲生父母因工作需要再次飞离祖国与优秀又可爱的儿子分开这样感人泪下的场面都没有让莱戈拉斯参加。

 

又是碧海蓝天,风和日丽的一天,莱戈拉斯推开自己家门,他发誓他这辈子都不会再因为推开家门后发现什么奇异的景象而乱了方寸,在某种程度上,莱戈拉斯可以算是地球上心理承受能力最出色的少年,就外星人这个专业领域来说。

 

莱戈拉斯的客厅里站着5个身材挺拔,线条匀称,金色长发及腰,穿着一种无法划归到现有时尚风格的黑色不明材质的紧身衣的帅哥。他们正分散着在客厅搜寻着什么,看到莱戈拉斯推开门,竟瞬间整齐地排列成一队,然后那个带头的家伙向他鞠躬致意。

 

如果不认识214,莱戈拉斯一定会以为他们是模特公司的人,但是看了一眼自家客厅大开的窗口,还是熟悉的风格,还是同样的味道,一时间他便有了答案。“你们是214的族人吗?”

 

“看来您对我们的出现并不感到奇怪?那我是不是可以猜测您口中的214就是我们要寻找的瑟兰迪尔王子?”

 

“瑟兰迪尔?王子?你是说那个傻瓜外星人?”

 

带头的金发帅哥很明显地捂起嘴巴压抑着奔腾的笑意,莱戈拉斯看着他整个人颤抖了好一会,才恢复平静的表情说:“我很想同意您说的他是个傻瓜外星人,其实我们都恨不得他是个真正的傻瓜,这样我们的工作就可以轻松一些。但是事实上,他是星际宇宙联盟BSQ脑力测试冠军的获得者,默克伍迪星球纯正血统的王位继承人,我们王族护卫队正在寻找的与母星失联多时的王子殿下。”

 

信息量有点大,莱戈拉斯经受过214锻炼和洗礼的大脑也花了好一会才接受这个设定,他并没有怀疑这几个陌生人的话,确切地说他是没有怀疑自己奇特的外星人吸引体质。从214到暴力星球ABCDEFG到现在这几位,都给他一种既非我族类却又迷之熟悉的感觉。

 

“我可能要很抱歉地告诉你们,你们的王子在飞船坠毁的意外中失去了记忆,他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也不清楚自己的过往,所以我才用捡到他的日期来称呼他,你们如果跟他见面,请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关于恢复记忆的事情,请不要太急。”莱戈拉斯的表情不算轻松,他心里忽然有点害怕,害怕214的族人们马上就要把他带走。

 

金发帅哥闭眼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再呼出声音来时已经是一种略带哭腔的语气,“地球的年轻人啊,我们的王子可以算是一个高智商的‘罪犯’。请你认真看着我,我叫做加里安,是默克伍迪星球王族护卫队的队长,我和我的队员被他折磨了大约200个地球年,相信我,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不能轻易相信。”

 

“你的意思是……他……并没有失忆?”

 

“恐怕不止,他不但没有失忆,还非常清楚自己在这个星球上做的每一件事。他炸毁飞船是为了让我们不要找到他,他选择跟人类一起生活恐怕另有目的,你见过一个失忆的生物还能用远程监控装置偷窥他远在天边的星球家里的宠物的生活情况吗?”

 

“我……我不相信。”莱戈拉斯猛烈地摇头,如果214从一开始就是骗他的,那他静下心来跟自己生活了那么长一段时间的目的又是什么?“除非你们让我读一下你们的感觉。”莱戈拉斯迈上前一步,踮起脚尖去触碰加里安的额头,打算用214教给他的贴额头仪式,看看这些外星人脑袋里真实的想法。

 

加里安像触电似的跳开一步,似乎是很震惊地看着眼前的地球人高中生。“你为什么……会知道,贴额礼……”

 

“214……瑟,你们的瑟兰迪尔王子跟我说,这样可以让交流的双方平静下来,感受对方真实的情绪,这不是你们星球的仪式吗?你在害怕?你果然是在骗我。”

 

“他……对你行了贴额礼?你反抗了吗?”加里安的表情十分生动地传达着他的生无可恋。

 

“为什么要反抗?每次我心中有所不安的时候,他都像这样安慰我。”

 

“每次??每次??”加里安精干的双腿居然开始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他整个人都在摇摇欲坠,旁边的金发帅哥们赶快上前架稳他,然后跟着他一起唉声叹气。

 

“快……快!找日记,他一定把日记藏在了什么地方,他住在哪里?”最后一个问号加里安是对着莱戈拉斯问的,莱戈拉斯一阵愕然,指了指旁边的书房,然后几个帅哥风一样地冲了进去。

 

“到底什么意思?”莱戈拉斯扶加里安坐下。

 

“贴额礼……是我族的深吻仪式,只有在确定对方是自己的交配对象时,才会进行这个仪式,如果对方没有反抗,就算默认同意,他会在你身上留下只有自己可以查觉的印记,仪式就完成了,这个时候,他就不能再与任何其他生物结合。是的……我是说我们的王子,已经认定你是他的交配对象了。”

 

“哈?!”莱戈拉斯觉得这是214出现以后的这么一段日子以来,最不可理喻一段对话,连已经被百炼成钢的他,胸腔里的那颗小心脏都难免跳成了一团乱麻。“你开什么玩笑?我……他……”

 

“找到了!找到了!”风一样的外星人小帅哥风一样地吹到了莱戈拉斯眼前,他把一本厚厚的莱戈拉斯并没有见过的黑褐色的反皮绒本子递到了加里安手上。

 

莱戈拉斯好奇地观望了一眼,满页满页的蝌蚪文看得他头皮发麻,他只好不耻下问,“都写了些什么?既然作为房东……还有,被绑定的受害者,我也有权知道。”

 

“他写得很明白了,为了逃避王族给他安排的婚姻,他想自己寻找交配的对象。然后他降落在了一颗颜色特别漂亮的星球,选了一户挂着颜色特别漂亮的窗帘的房间钻了进去。

 

他似乎很满意自己见到的第一个地球人,因为他不但长得非常美丽,还是一个雄性生物。等等?!!!!你是……雄性?!”加里安眼珠子睁得溜圆,让人觉得他要是再惊讶些这两颗漂亮的蓝眼睛都会掉出来。

 

“我说你们外星人是不是都傻?!我是个男的看不出来吗?”莱戈拉斯鼓起腮帮子,略置气地抬头挺胸,“继续往下念!”

 

“所以他找了个借口对那个叫做莱戈拉斯的地球人高中生进行了深吻仪式,他觉得无论事情如何发展,今后会慢慢爱上他的。”

 

“什么叫今后会慢慢爱上?我的第一印象就那么不值得人喜欢吗?那他为什么要……做那种事?”莱戈拉斯的重点已经开始不对了。

 

“不是的,王子是在逃避自己会让别的星球灭族的命运……”加里安低下头,不再念日记里的内容,而是开始了画外音解说。“默克伍迪星球的居民,身体里天生携带着一种隐性基因,你可以理解成那是一种神经毒素,一旦我族雄性与外族异性交配,生下的孩子就会携带这样的基因,这种基因会自动同化外族的基因链,直到几代以后外族的基因序列里原有的特征被完全消灭,彻底被我族同化。王子他一早就说过,不愿意这样做,可是身为王族的继承人,有些事情是由不得他的。于是他偷了飞船逃跑,我没有想到他的解决办法居然是将交配印记留给一个外族的同性。”

 

“这么说……他只是为了解决他自己的问题,并不是因为我。”莱戈拉斯心里断了一截,好像忽然失去了什么,却又说不出口。

 

“可是深吻仪式只进行一次就够了,印记是绝对不会因为外力被抹掉的,可是你说每次……每次……实在是令我无法理解,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苦恼?不如直接去找他问问清楚!他在哪里?”

 

“他去宠物商店给猫儿子买口粮去了。”

 

加里安一手攥紧了瑟兰迪尔的日记本,一手栓住莱戈拉斯的腰,“簌”地来到窗台,还没等莱戈拉斯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跟加里安一起飞了出去。


---------------------TBC-------------------


每一个坑都要心疼加里安一秒钟!因为故事五还没进行到预想的部分,所以故事六作为完结篇,为了把设定都交代完,得写长一点了……



评论(2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