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瑟莱的小葫芦

欧美圈主瑟莱现在淡圈不产粮,贾妮,大腐福华坑底躺平;游戏圈主yys偶尔产粮;偶练小鬼中心,近期贾鬼产粮。码字比较随意受什么刺激就发什么了大家也随意看吧开心就好~萌冷cp体质应该是不会好了~欢迎同坑同好勾搭~

瑟莱_UFO(故事六)

首先说一声本更还没完,剧情要延续到故事七了,鉴于某人很喜欢214,所以我决定再拉长一章完结!


前情提要:

故事一  意外

故事二  毁灭

故事三  敌对

故事四  长辈

故事五  同胞


---------------------------------------------------

故事六  归家

 

莱戈拉斯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会被另一只外星人抱着在高耸的街道楼宇间上蹿下跳地飞翔,他不害怕,却不安心,他好像已经习惯了那个总是在自己的生活中突发奇想的214,习惯了那个做事情总会给他不知道是惊还是喜还是惊喜的失忆的外星笨蛋,直到现在他知道了214的身份是外星国家的王子,是个智商全宇宙无敌的家伙,他仍然觉得214就是他身边的那一个有点搭错线又有点笨拙的傻瓜外星人。

 

他们找到瑟兰迪尔的时候,他正左手提一包猫粮,肩膀上挂着一个大购物袋的猫罐头,右手还拎着一大袋猫砂。

 

加里安忽然地出现,将莱戈拉斯推到他面前,让他明显地愣了一下。

 

现在,默克伍德星球的王族护卫队已经全员集合,将他们那个令人头痛的王子给包围了起来。

 

莱戈拉斯看到214的目光在阳光下闪烁着,不知道那颗深不可测的脑袋里又在转动着什么。

 

“王子殿下,还希望您可以好好解释一下关于这个地球人和您的深吻仪式的问题。”

 

糟糕,看来他们是知道了,肯定是莱戈拉斯暴露的,他这么天真,怎么斗得过我手下的这帮老狐狸,不过他们究竟知道了多少?我还圆不圆得回去?

 

“怎么?反正我找一个交配对象就可以了吧?接受王族安排的婚姻到头来不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吗?难道你们对这个小美人不满意?”

 

听到214说自己是“小美人”,莱戈拉斯真想翻一个白眼,他发现了,214在跟他的同类说话的时候,跟与自己说话的时候,完全不是同一个风格。

 

“你想自己选择交配的对象,偷了飞船逃跑,故意伪装飞船失事,害身为护卫队的我们被高层骂得头都臭,我们都忍了,可是你选择了一个雄性留下交配印记是什么意思?!铁了心跟王族对着干吗?”加里安气得金发都变成了灰色。

 

“什么?他……是个雄性?天呐!我根本就不知道!”瑟兰迪尔表情震惊,简直像吃了一只活的蚂蚱。

 

莱戈拉斯真的翻了个白眼,他看向正在强忍着愤怒,拼命控制自己不要打人的加里安,在心里为他们默哀。

 

加里安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他咬着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颤抖着举起那本日记。“我发誓……如果我不是王族护卫队的队长,现在我一定会把你按在地上暴打一顿。”

 

Oh……Shit……

 

“既然你们什么都知道了……那你可要好好想清楚了,加里安,如果我按照王族的安排结了婚,当上王,我上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掉你这个护卫队队长,所以你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就当做没有见过我?”

 

“求求你现在就开掉我,这样我就可以认真地揍你了。”加里安黑着脸说。

 

“你们……等等”莱戈拉斯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再不发挥一点作用的话,这件事情说不定会演变为星球大战,虽然感觉到了214的欲说还休,他还是需要在加里安他们的面前保持一个无辜的地球人本色。“我不管你们是要逼婚,打架,还是炒鱿鱼,我都是无辜的,我只是地球上的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到底为什么是我,214?或者说,瑟兰迪尔王子?”

 

瑟兰迪尔表情变了,他看向莱戈拉斯的眼神充满了复杂的意味。“日记……你们没有看完对吗?”

 

瑟兰迪尔话音未落,加里安立刻翻开了那本还未被翻阅到最后的黑褐色本子,却被瑟兰迪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到自己手中。

 

瑟兰迪尔把日记本往怀里一揣,一半得意一半调戏地朝加里安摆了摆手。“臣下不可以与王族成员发生身体接触,我不会再给你拿去了,你以后可长点心,这种关键性物证,千万记得要先研究透彻了再去跟‘敌人’交涉。”

 

瑟兰迪尔似乎还在给密林护卫队上课,莱戈拉斯忽然能够理解为什么加里安跟他的关系会闹得那么僵,如果这时候加里安手上能有一把枪,莱戈拉斯完全相信加里安会选择先崩了主子再自我毁灭。

 

然后他就被214给紧紧地抱住了。“莱戈拉斯是我选择的交配对象没有错,我没有赌气,也没有跟王族对着干,我不后悔,也不打算做任何其他的选择。”

 

“你真的认为我们会拿你没有办法吗?王子殿下。”

 

“你们还能有什么办法?我印下的标记除非我自己,任何人都不可能解除。”

 

“我承认您比我们都要聪明,您走的每一步都想好了堵死我们的退路,可惜,您的退路,还有别人可以堵死。”

 

瑟兰迪尔眼中闪过一瞬的惊慌,他忽然看向莱戈拉斯,同样的,加里安也看向了莱戈拉斯。

 

“这位地球人的年轻人啊,请原谅这个来自异星球王子的恶作剧,但是这个恶作剧可能会关乎地球的存亡,希望你以一个当事人的角色劝劝这个不懂事的王子。如果,你们的关系不解除,你们的闹剧不结束,默克伍德的王族不会善罢甘休,因为这个跟你绑定了的人是我们星球的王子,是我们星球唯一的血脉,为了血脉的延续,虽然我们不善征战,也会孤注一掷的,你明白吗?以地球现在的科技发展水平,恐怕连我们的第一轮进攻都抵御不住。”

 

加里安的意思很明白了,莱戈拉斯如果不劝瑟兰迪尔结束他们之间的关系,瑟兰迪尔的母星就会派军队攻打地球,这已经不是爱与不爱,接受与不接受的问题。如果放任,莱戈拉斯就会成为导致地球毁灭的罪人,这样的坚持他能够承受吗?

 

为什么……一个来自外星的恶作剧,一个属于外星皇室的宫斗剧,逼的却是自己?莱戈拉斯不服,莱戈拉斯红着眼睛回望了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的心都要碎了。

 

“给我一天的时间,我会解决好这里的问题,跟你们回去。”瑟兰迪尔服了软,第一次,他在最拿他没办法的王族护卫队的家伙们面前做出了妥协。刚才的问题,瑟兰迪尔不用去想答案,莱戈拉斯一定不可能放任地球因为自己的原因而遭受战争的伤害,他不敢想象莱戈拉斯哀求他把印记解除的样子,他根本无法承受。加里安的话就像是一只结了冰的手,紧紧掐住了他的咽喉要穴,让他有再多的挣扎也完全使不上力气。

 

莱戈拉斯把加里安他们带去酒店,用他们出具的伪造证件帮他们开好了房间,然后他带214回家。一言不发的214,让他觉得有些陌生,明天,214就要回去了吧?自己身上的印记什么的,会被拿掉吗?如果加里安没有用所谓的人类的生命做威胁,莱戈拉斯会希望214把印记拿掉吗?他不知道,或许未必。

 

214一把抱起猫儿子,缩到墙边角落里蹲下来,用头顶着墙壁,一副哭丧的脸,好像他一个人就承受了全世界所有的委屈。莱戈拉斯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摇摇他的肩膀。

 

“喂……别……别哭啊……我们还有别的办法吗?”

 

听到“我们”和“别的办法”这几个字的时候,214瞬间变了脸,“嗷呜”一声转身扑到了莱戈拉斯身上,莱戈拉斯一个重心不稳,就被这个反应奇怪的外星人直接推倒在地。

 

瑟兰迪尔就这样身体完全地贴在莱戈拉斯的身上,他顺势把脸埋进了莱戈拉斯的胸口,死死地抱住他。“乌……对你……是,楞曾的……不肆,因为要讨哔……家吕的案拍……我肆,曾的曾的,西环你!”

 

莱戈拉斯很无奈,莱戈拉斯把214的脑袋从自己的胸口间被他拱得皱巴巴的衣服里抬起来。“你是说,你对我是认真的?你是真的喜欢我?”

 

“嗯嗯!”214的眼睛这时候被放得特别大,眼神特别真诚,表情特别妩媚,莱戈拉斯甚至怀疑外星人有给自己加现场特效的特异功能。

 

“我……我不知道,我不讨厌你,好像也太不想拒绝你……可是,我没有办法因为自己的一点私欲就搭上全人类的性命,你懂吗?”

 

瑟兰迪尔心里快要熄灭的小火花“噗嗤”一声闪烁了一下,又开始滋啦滋啦地照亮了他的整个天空,他将自己的额头贴向莱戈拉斯。即使知道了贴额礼的含义,面前的这个高中生也没有回避他,令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就不会放弃,去看看我的国家,见见我的王和王后吧?我会让他们喜欢你。”

 

“如果……他们真的没办法接受呢?你会摘掉我的印记,选择其他的生物交配吗?”

 

“如果是为了你,我会的。不过我可以保证,我不会选择地球的雌性,因为这里是你的家,我不会让你的族人走向灭绝。”

 

莱戈拉斯心里一酸,一半是因为感动,一半是因为……吃醋?想象着214去勾搭另一个不知道什么形状的雌性生物的画面,他忽然也有点不爽。

 

地球人要想舒服地适应星际旅行,需要进入一个特殊的装置,瑟兰迪尔让莱戈拉斯躺进太空舱其中一个配室里的一颗金色胶囊状的小床。在胶囊床的密封盖关上以前,214不舍地拉着莱戈拉斯的手,亲了一下又一下,莱戈拉斯觉得214的韩剧真的看得太多了,这里上演的明明是一部科幻片,言情的戏份比重太大恐怕不太合适。

 

然后他就看到言情戏份被科幻戏份给绑架了,因为王族护卫队出现,把他们的王子关进了另一个小房间。214不可能有危险,那帮家伙只是害怕他在航行的过程中再弄点什么手脚,莱戈拉斯笑笑,他现在深信214远远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样简单,也深深地觉得王族护卫队的家伙们都是无辜被欺负的可怜的劳动人民。

 

“那个……加里安。”莱戈拉斯试着张嘴说话,加里安就朝他走了过来,高科技还真是神奇,这个胶囊居然不隔音。

 

“如果要移除标记,真的很麻烦吗?”

 

“你都想象不到那有多麻烦,默克伍德星人的先祖估计是为了教育后代不能随便动情,应该一心一意,就整了个这么‘无比容易种下,要想移除却是极其困难’的印记。”

 

“具体要怎样做呢?会伤害他吗?”

 

惊讶于这个年仅十几个地球年的人类,在这趟结果未知的星际穿越中,关心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瑟兰迪尔会不会因为移除标记而受到伤害,加里安忽然觉得自己应该重新审视地球人的感情和力量。“没事的,我们的先祖没有傻到蓄意谋害自己后代的份上,只是要移除一个标记,就得新开一个标记,然后将旧的标记作废。而新标记权的获得,需要得到最高王族的认可,就是瑟兰迪尔的父王和母后。如果瑟兰迪尔不是王子,这样的事情是很难被允许的。”

 

“之后我就跟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吗?”

 

“是的,你不会感觉到任何异样,就像标记种下去的时候一样,移除之时,身为外族的你根本感觉不到,这是只有我们能够察觉的仪式和符号。不过如果你还想抹去关于外星的一切记忆,我们的王族也是可以办到的。”

 

“不……不……”莱戈拉斯很想说他并不愿意遗忘,不过他没有跟加里安多做解释,他转头看向透明舱门外的浩瀚宇宙,把他对214的那份不知所起也不算成熟的感情抛向星空。


-----------------------TBC----------------------


还有一章Happy Ending就结束啦~UFO震看情况吧真的太难了要我写肉……喜欢逗比向瑟莱的举个手让我感动一下好不好?~



评论(13)

热度(46)